注册

猫头鹰幼崽太虚弱不能飞翔 宣城警民接力救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广德县警民接力救助一只猫头鹰幼崽近日,广德县森林公安局杨滩森林派出所与四合派出所、爱心市民接力,成功救助一只猫头鹰幼崽。杨滩森林派出所接到四合派出所电话,称有一位热心群众送去一只猫头鹰幼崽,请

原标题:广德县警民接力救助一只猫头鹰幼崽

近日,广德县森林公安局杨滩森林派出所与四合派出所、爱心市民接力,成功救助一只猫头鹰幼崽。

杨滩森林派出所接到四合派出所电话,称有一位热心群众送去一只猫头鹰幼崽,请森林派出所救助。接警后,杨滩森林派出所民警驱车前往。经询问,该市民在路边看到一只猫头鹰幼崽十分虚弱,不能飞翔,便将它带回家救助,但喂食数日后未见猫头鹰幼崽状态好转,于是将这只猫头鹰幼崽带至四合派出所求助。杨滩森林派出所处警民警仔细检查猫头鹰幼崽发现并无外伤,便将猫头鹰带回进一步调养。民警查阅资料了解到这只猫头鹰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了解其习性后,民警精心养喂新鲜的鱼和肉类。

目前,该所民警已经将猫头鹰幼崽送至野生动物救助点请专业人员精心饲养,待恢复体能后进行野外放飞。(黄志斌)

(来源:中国宣城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