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桐城市老年摄影家协会桐梓村创作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16日,桐城市老年摄影家协会桐梓村创作基地举行揭牌仪式,孔城镇党委书记高光柏与国家一级摄影师何传真先生共同揭牌。高光柏感谢市老年摄影家协会把创作基地设在孔城镇桐梓村,介绍了桐梓村党建引领各项工作

12月16日,桐城市老年摄影家协会桐梓村创作基地举行揭牌仪式,孔城镇党委书记高光柏与国家一级摄影师何传真先生共同揭牌。

高光柏感谢市老年摄影家协会把创作基地设在孔城镇桐梓村,介绍了桐梓村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取得一系列荣誉情况。希望摄影家发现美,弘扬美,用镜头纪录桐梓村乃至孔城镇的山水美景、田园风光、人文场景、民俗风情以及各项工作成就,切切实实为乡村振兴与文化扶贫助力;同时要求桐梓村与老年摄影家协会做到对接工作,提供好拍摄资源,做好相关服务。桐梓村党总支书记赵决高介绍了桐梓村的概况,表示及时在老年摄影家协会群告知开展文化及相关活动信息,让基地真正发挥作用。

本着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用镜头纪录桐梓村乃至孔城镇的发展,老年摄影家协会很开心在桐梓村设立创作基地。何传真先生代表老年摄影家协会表示:今后将定期组织会员到桐梓村开展采风活动,欢迎村摄影爱好者用手机参与拍摄,反映家乡的美,并乐意对村摄影爱好者开展摄影培训工作;积极宣传桐梓村两个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适当时机举办桐梓村专题摄影赛事和摄影展;希望桐梓村多组织开展文化活动,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为拍摄活动提供丰富的资源(如农事、民俗、节庆等)。(文/余大国 吴春富)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