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相“加”到相“融” 安徽怀远融媒体中心揭牌运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

原标题:怀远县融媒体中心揭牌运行

12月17日上午,怀远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成立揭牌,开启了县级媒体宣传从相“加”到相“融”的新局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兵,县委书记汪若怀共同为融媒体中心揭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学军主持仪式并致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文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邹运飞,县政协主席郭长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路军出席揭牌仪式。怀远县新闻媒体融合发展改革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宣传委员及宣传系统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怀远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投入运行,是我县在深化媒体融合转型工作中迈出的关键一步。在深化媒体融合的实践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强化推进项目建设,积极探索具有怀远特色的融媒体发展模式,努力实现“人才聚合、信息汇合、资源整合、平台融合”,为加快美好幸福怀远建设、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县领导在揭牌仪式上强调,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崭新考卷,是时代赋予的重大责任。推进县级融媒体建设,是适应新时期新形势,加强和改进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抓手。怀远融媒体中心整合了怀远广播电视台、怀远新闻网、怀远发布、怀远新视界等媒体资源,初步实现了传统媒体、网站、微信公众号、政务微博多平台融合,形成了“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的新型采编发格局,实现更高层次的融合发展。

谢兵部长一行还走进怀远县融媒体中心新闻信息集中采集区,实地了解中心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希望县融媒体中心顺应宣传工作新形势,坚持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手段创新,把握“融”这个关键词,通过多样化传播、分众化服务、大众化表达,形成载体多样、渠道丰富、覆盖广泛的融媒体矩阵,切实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和公信力。(记者 韩新松 王玉 王祥辉)

(来源:怀远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