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市文化民生工程检查组来源潭镇检查指导文化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17日,由安庆市文广新局、财政局、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的文化民生工程检查组来我市源潭镇检查指导文化工作。潜山市文化委、源潭镇政府分管负责人陪同。在源潭镇文化广播电视站,安庆市文化民生工程检查

12月17日,由安庆市文广新局、财政局、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的文化民生工程检查组来我市源潭镇检查指导文化工作。潜山市文化委、源潭镇政府分管负责人陪同。

在源潭镇文化广播电视站,安庆市文化民生工程检查组仔细察看了文化中心图书借阅室、电子阅览室、多功能厅等项目建设和运行管理情况。对图书种类、存书量、图书流转和场地的配备、利用情况做了细致的了解,并检查了文化活动开展、免费开放活动经费办理、文化信息、送戏下乡等资料档案。检查组一行还检查了叶典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查阅了平时图书借阅记录,翻看了各类文化活动资料。

检查组对源潭镇文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镇文化基础设施好,软硬件配置、信息资源接收等方面都很先进,功能齐全,领导重视,群众基础好,参与度高,检查组还指出了软件方面存在的少数问题,同时要求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开展好群众文化活动,全力推进基层文化建设工程,让文化改革发展成果能够惠及更多的人民群众。(张若钦 李国平)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