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报警公安接力 安徽长丰民警救下轻生男子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网友报警公安接力长丰民警救下轻生男子12月12日21时许,长丰县公安局双凤派出所接到一位远在蚌埠市怀远县的群众报警称其网友可能自杀。人命关天,长丰县公安部门立刻安排专人处理。由于报警人仅提供了

原标题:网友报警公安接力长丰民警救下轻生男子

12月12日21时许,长丰县公安局双凤派出所接到一位远在蚌埠市怀远县的群众报警称其网友可能自杀。人命关天,长丰县公安部门立刻安排专人处理。

由于报警人仅提供了轻生男子的大概位置,双凤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按图索骥”,反复找寻未果,后通过研判报警人提供的微信号,得知该男子名叫柏某某。在确定真实身份后,民警立即开展工作,兵分两路,赶赴柏某某家庭住所的同时,通过技术手段查询其可能入住的场所。经调查,柏某某曾于本月11日入住双凤派出所辖区内的一家宾馆。

事不宜迟,民警立即赶赴该宾馆,对所有房间核实搜寻。在对柏某某可能入住的房间再三敲门无人应答的情况下,通知宾馆工作人员打开房门。开门后,民警发现一男子躺在床上,左前臂有大量伤口正在流血,地上有大摊血迹和一把红色美工刀。经现场确认,受伤男子正是柏某某。民警立即拨打120,将柏某某送医治疗。由于救治及时,柏某某已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