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18日起启动“两节”打假专项行动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省18日起启动“两节”打假专项行动据悉,12月18日至2月28日,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打假专项行动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将突出重点场所和领域、重点渠道、重点商品、重

原标题:安徽省18日起启动“两节”打假专项行动

据悉,12月18日至2月28日,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打假专项行动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将突出重点场所和领域、重点渠道、重点商品、重点行为、典型案例,加大“两节”期间市场监管力度。

据介绍,此次专项行动将突出重点场所和领域,强化市场清查。突出对交易量大、消费集中的批发市场、集贸市场、仓储、商场超市、展销会、农村集市(庙会)等重点场所的清查;突出对违法行为高发频发的城乡结合部、农村地区、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的检查;突出对各类电商、网络交易平台等互联网领域销售侵权假冒伪劣商品行为的治理和打击;突出对承担预约送货、快递配送、物流调运等快件寄递渠道和物流园区的执法监督。市民发现线索,也可拨打12315、 12365、 12331热线电话进行反映。

此外,将突出重点商品,强化质量抽检。针对烟酒、食品、药品及保健食品、食品相关产品、儿童用品、日化用品、服装鞋帽、箱包、家用电器、电子产品、烟花爆竹、汽车配件、家居装潢等重点消费品、标称“电商专供”、“电商特供”和“电商直供”商品及计量器具等,加强监督抽查和执法检查工作,强化监督抽检结果的运用。(记者苏艺)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