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民警巡查一眼识破路边吸毒人 只因小伙吃相太磕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8年12月17日,冬月初十之后的新的一天,阳光明媚,人民路上的游人也多了起来。安庆市大南门派出所办案队民警在辖区进行线索摸排,在步行至钱牌楼某大排档时,一个抱着面碗吃饭的小伙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2018年12月17日,冬月初十之后的新的一天,阳光明媚,人民路上的游人也多了起来。安庆市大南门派出所办案队民警在辖区进行线索摸排,在步行至钱牌楼某大排档时,一个抱着面碗吃饭的小伙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小伙子面容枯槁,头发凌乱,吃相恐怖,如果不是嘴太小恨不得把碗吞下去了。可能是察觉到了民警目光,小伙子停下了筷子,把头深埋碗中。民警上前亮明身份对其盘查,小伙子面对民警的询问支支吾吾,民警随即将小伙子带至公安机关审查。经尿检,这个名叫柏某的小伙子冰毒检验结果呈阳性,柏某如实陈述了自己在家中利用自制冰壶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目前,柏某已被行政处罚,毒品来源在进一步调查中。(陈达 凤凰网安徽安庆)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