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丽芳:坚决打赢环境整治攻坚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孙丽芳:坚决打赢环境整治攻坚战12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率环保督导组前往铜陵市,就包保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在铜期间,环保督导组一行先后就狮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污水处理及管网

原标题:孙丽芳:坚决打赢环境整治攻坚战

12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率环保督导组前往铜陵市,就包保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

在铜期间,环保督导组一行先后就狮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污水处理及管网建设情况、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集中供热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

孙丽芳指出,铜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将其作为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思想认识到位,整改措施扎实具体,环境治理效果显现,希望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进一步拧紧螺丝,完成全年整改任务。她强调,要筑牢思想之基,承担起生态文明建设的重任,进一步调整园区产业结构,提升园区产业发展质量。要进一步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强宣传教育,在全社会普及环保理念,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坚决打赢环境整治攻坚战,为人民群众创造宜居宜业宜游的良好生态环境。(记者聂扬飞 通讯员刘雪明)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