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一男子酒后对妻子施暴 辱骂殴打处警民警被刑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男子酒后对妻子施暴 辱骂殴打处警民警被刑拘近日,宁国市一男子酒后与妻子发生冲突,在出警民警对其打人行为进行制止时,又辱骂殴打出警民警,宁国警方快速处置予以刑拘,依法保障民警执法权益。 12月1

原标题:男子酒后对妻子施暴 辱骂殴打处警民警被刑拘

近日,宁国市一男子酒后与妻子发生冲突,在出警民警对其打人行为进行制止时,又辱骂殴打出警民警,宁国警方快速处置予以刑拘,依法保障民警执法权益。 

12月15日晚,男子余某在外饮酒后回家,因琐事与妻子发生冲突,并动手打了妻子。宁国市公安局西津派出所民警接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制止余某的打人行为,酒后的余某非但没有停止打人行为,反而大声辱骂出警民警。 

民警见其呈醉酒状态,遂对其采取约束。在此过程中,余某趁民警不备,用手肘击中了民警头部,造成民警受伤,现场民警执法记录仪清楚记录了余某辱骂并殴打民警全过程。随后,民警果断将其强制传唤至派出所约束至酒醒。16日,酒醒后的余某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并对其辱骂、殴打出警民警阻碍执法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余某因妨碍公务被宁国警方立案调查,并予以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