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市组建律师服务团 为民营企业提供“法治体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黄山市组建律师服务团为民营企业提供“法治体检”12月13日,记者从市司法局新闻发布会了解到,由市律师协会牵头,我市新组建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律师

原标题:黄山市组建律师服务团为民营企业提供“法治体检”

12月13日,记者从市司法局新闻发布会了解到,由市律师协会牵头,我市新组建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律师服务团,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律师服务民营企业专项公益活动,为民营企业开展全面的“法治体检”。

据了解,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律师服务团由市律师协会会长任团长,共有27名业务精湛、热心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职业律师组成。他们将通过实地走访、座谈讨论、咨询问答、书面交流等方式,为我市重点民营企业提供“法治体检”服务,重点了解民营企业法治环境、营商环境和政策制度保障需求,研究分析民营企业法律风险点,为民营企业提供公司治理结构、知识产权保护、金融风险防范等方面的高质量法律服务,促进民营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黄山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