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安徽:1945个村完成“三变”改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1945个村完成“三变”改革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消息,安徽省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加快推进农村“三变”(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

安徽:1945个村完成“三变”改革

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消息,安徽省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加快推进农村“三变”(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改革,目前完成“三变”改革的村已达1945个。

交通部与苏浙皖沪联合印发方案 推进长三角港航一体化

近日,交通部与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政府联合印发《关于协同推进长三角港航一体化发展六大行动方案》。《方案》明确,力争2019年年底前开工建设小洋山北侧支线码头。

安徽中小学将统一开展中小学生课后服务 明年春季全面启动

12月17日,据安徽省教育厅官网消息,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物价局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安徽中小学将统一开展中小学生课后服务,2019年春季学期全面启动。

明起安徽有一次降水过程 江南部分地区中雨

12月10日以来安徽省经过一轮雨雪天气过程,温度显著下降。 17日天气转好,预计18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不过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19日至22日安徽省有一次降水过程,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3℃~5℃。

安徽省18日起启动“两节”打假专项行动

据悉,12月18日至2月28日,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打假专项行动将在安徽全省范围内开展,将突出重点场所和领域、重点渠道、重点商品、重点行为、典型案例,加大“两节”期间市场监管力度。

1万张火车票免费送 安徽将启动关爱外出务工创业人员活动

日前,据安徽省总工会消息,由安徽省总工会、省邮政管理局等八部门联合开展的“春运邮情情暖江淮”关爱外出务工创业人员大型公益活动即将启动。此次活动将从12月中下旬开始一直持续到2019年2月。其中,活动的“重头戏”为安徽省邮政公司统一采购1万张春运返程火车票(从家乡到外出务工地)免费赠给外出务工创业人员。

办好家门口的学校 合肥构建社区教育“四级网络”

近日,据合肥市教育局消息,目前,合肥市已构建社区大学-社区教育学院-社区学习中心-社区学校的社区教育“四级网络”。根据相关规划,到2020年,合肥市将基本做到社区教育创建工作全覆盖。依托合肥社区大学设立合肥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统筹指导全市社区教育工作开展。这些社区学校将依托“合肥终身学习网”数字化资源,根据居民需求,提供更灵活便捷的教育服务。

淮南警方破获8.13污染环境案 工人要戴防毒面具工作

今年7月,淮南市环保部门在一次检查中,发现了一家非法炼铅的小作坊,这家作坊虽然深藏偏僻的院落,但是规模庞大,设备齐全,现场光是废旧电瓶就有50余吨,在作坊里工作的十几名工人全部要戴着防毒面具才能上岗。警方通过调查,将作坊老板张某和卢某某先后抓获。据了解,张某投资700多万建了这个非法作坊,希望能通过炼铅来赚大钱,但是仅运转了一个月就被查。

铜陵两男子酒后掼蛋相互指责打错牌 一怒之下砸破头

近日,铜陵市义安区两名男子酒后相约到茶楼打掼蛋,结果,因相互指责对方打错牌,两人发生争执,相互泼茶水,一方一怒之下,拿起茶杯将对方头部砸伤。最终,在民警的介入下,两人达成了调解协议。

安徽舒城:母亲溺爱儿子帮其躲学 丈夫谎称妻有病报警求助

12月17日上午10时许,舒城县公安局舒茶派出所民警接辖区群众朱某报警称:其妻子得了神经病,并用暴力方法让孩子好几天都没有去上学,希望公安机关能帮助处理。据了解,因朱某妻子溺爱孩子早起怕冷,连续几天支持孩子不上学,朱某为此与之争吵,甚至报警谎称妻子有精神病让警察来评理。鉴于此,民警对朱某夫妻俩提出严厉批评。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