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一老赖失信被“曝光” 请法院撤下名字急还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失信被“曝光” 老赖急还款执行款久拖不还,被曝光后,立马还款。12月7日,广德县人民法院通过失信“曝光台”,成功执结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据介绍,

原标题:失信被“曝光” 老赖急还款

执行款久拖不还,被曝光后,立马还款。12月7日,广德县人民法院通过失信“曝光台”,成功执结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

据介绍,2015年9月,李某某在贾某某处借款10000元,到期后,未予返还。于2016年10月,法院判决后,李某某依旧拒不履行生效判决。2017年3月,贾某某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执行立案后,执行法官未发现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的财产,且多次寻人未果。在公安部门协助下,虽找到李某某,但因其患有高血压,不符合拘留所收押条件,未能对其进行司法拘留。李某某因此更加有恃无恐。12月6日,广德法院利用微信平台曝光了第八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李某某名列其中。没想到这一招戳中了李某某的“软肋”。当晚,执行法官便接到被执行人李某某打来的电话,表示愿意马上还款,请法院赶快将他的名字撤下来。第二天,李某某准时来到法院,还清了申请人全部借款,该案顺利执结。(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