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通报二起环保领域突出问题 两名干部被问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宣城市宣州区黄渡林业站站长高先刚因辖区内林地被非法占用开采砂石问题被问责。2017年,宣州区黄渡乡安莲村前山村民组、包村村民组段河滩地被非法占用开采砂石,两处非法采砂面积共1.6699公顷,其中林地面

宣城市宣州区黄渡林业站站长高先刚因辖区内林地被非法占用开采砂石问题被问责。2017年,宣州区黄渡乡安莲村前山村民组、包村村民组段河滩地被非法占用开采砂石,两处非法采砂面积共1.6699公顷,其中林地面积1.2932公顷。高先刚作为黄渡林业站站长,未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巡查不到位、监管缺位,对辖区内林地被非法占用开采砂石问题负直接责任。2018年7月,高先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郎溪县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翁立平因辖区内企业违规生产、猪场污染问题被问责。2017年1月至3月,郎溪经济开发区4家企业在未办理环评手续的情况下违规生产,县环保局虽检查发现,但以罚代管,后期未持续跟进监管,导致上述企业于2018年1月至3月依旧违规生产;同时,该县还存在36家企业未通过环评验收即投产问题。此外,郎溪县郝家宕猪场污染周边环境问题长期存在,群众反映强烈。翁立平作为郎溪县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履职不力、监管不严,对上述问题负领导责任。2018年5月,翁立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宣城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