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严查侵害民营企业利益的腐败问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黄山: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严查侵害民营企业利益的腐败问题近日,黄山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屯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出席会议。会议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黄山民营经济大发展大繁荣保驾护

原标题:黄山: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严查侵害民营企业利益的腐败问题

近日,黄山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屯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出席会议。会议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黄山民营经济大发展大繁荣保驾护航作出明确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立足于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督促各地各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出台的系列政策措施,严肃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推动相关政策措施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持续正风肃纪,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认真受理、及时处置涉及民营企业、民营企业经营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申诉和举报。对侵害民营企业利益的腐败问题,实行挂牌督办、销号管理;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各级党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守住底线、把好分寸,做到既亲又清,有交集不搞交换、有交往不搞交易。积极主动地为民营企业服务,要以正在开展的“三查三问”工作为抓手,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加大巡察工作力度,对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严肃查处问责,典型案例一律公开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黄山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