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暗藏管制刀具 安庆两男子遇民警盘查开车掉头离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18日上午,安庆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反恐突击大队民警在市民政局执勤点开展武装巡逻防控工作时,发现一辆现代越野车和一辆奥迪Q5车在看到执勤点后均准备掉头离开,形迹可疑。民警随即上前展开盘查,两车车主面

12月18日上午,安庆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反恐突击大队民警在市民政局执勤点开展武装巡逻防控工作时,发现一辆现代越野车和一辆奥迪Q5车在看到执勤点后均准备掉头离开,形迹可疑。

民警随即上前展开盘查,两车车主面对民警询问时神色慌张,举止反常,民警提高警惕,随即对车辆进行检查。在查看后备箱后民警发现,两车的后备箱暗格内竟各自暗藏一把管制刀具。执勤民警果断控制两名车主,并及时通过电台联系指挥中心,移交辖区同安路派出所做进一步审查。(鲍楠)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