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城地铁新时代即将来临 合肥地铁8号线拟建站点曝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18日,凤凰网安徽从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目前轨道交通8号线总体总包设计等正式对外招标。根据《合肥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2018~2023)》,拟建的8号线工程北起北城高铁站,线路出站后经

相关截图

12月18日,凤凰网安徽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目前轨道交通8号线总体总包设计等正式对外招标。

根据《合肥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2018~2023)》,拟建的8号线工程北起北城高铁站,线路出站后经凤麟路、汤都路、阜阳北路、兴隆路、蒙城北路、清河路、阜阳路,行至珠江路站。线路全长44.78km,全为地下线!8号线于清风岭路和嵇康路路口角地块设北城车辆段,另在涡阳路与阜阳路东北角地块内设涡阳路停车场,深圳路和香格里拉北路西南角地块内设环湖路停车场。轨道交通8号线投资估算约330亿元,其中工程费用约为180亿元。

路线图

根据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招标文件中发布的信息,8号线线路全长44.78公里,全为地下线,设站25座,其中换乘站10座,平均站间距1855米。

其中,北城境内设有7个站,分别是金宁路站、金梅路站、梅冲湖站、北城世纪城站、泉河路站、龙湖北路站和北城高铁站,以及北城车辆段!未来北城人民的出行将更加方便,北城地铁新时代即将来临!(凤凰网安徽综合安徽合肥公共交易资源中心、合肥在线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