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市筑梦新区四新经济推介会(厦门站)顺利举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18日,“安庆市筑梦新区四新经济推介会(厦门站)”在厦门举办。会议由市筑梦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查盛生主持,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宝、安徽省政府驻厦门办事处副主任张彩霞出席活动,金龙

12月18日,“安庆市筑梦新区四新经济推介会(厦门站)”在厦门举办。会议由市筑梦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查盛生主持,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宝、安徽省政府驻厦门办事处副主任张彩霞出席活动,金龙集团、宏图基金、七匹狼创投等40余家企业及投资机构负责人参加。

本次推介会由筑梦新区管委会主办,旨在为筑梦新区和厦门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吸引优质四新企业与股权投资基金了解新区,寻求合作共赢。

“筑梦新区是安庆市重点打造的招商引资新平台,通过用人创新、服务创新、手段创新,努力打造成为创新创业新平台、产业引导新基地、经济发展新引擎。”介绍安庆当前发展情况后,胡万宝向与会者们发出诚挚邀请。

随后,筑梦新区相关人员面向现场企业,详细介绍了安庆的区域优势、经济发展、各县(市)区首位产业等情况,并就筑梦新区的人才激励、双创环境、科研平台、基金九条等政策进行现场解读。

在交流环节,参会人员就新区政策、人才、基金等方面与管委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部分企业表示将于近期来新区考察,洽谈合作。会后,筑梦新区还和天风证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安庆市筑梦新区作为安庆市重点打造的创新创业新平台、产业引导新基地、经济发展新引擎,以四新经济为主攻方向,设立总部经济、科技孵化、金融创新、新业态示范四个功能区,通过用人创新、服务创新、手段创新,目前已集聚四新企业超200家。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