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蜀山法院互联网法院诉讼平台首批审理15起纠纷案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互联网法院诉讼平台”首批审理15起信用卡纠纷案12月17日,合肥市蜀山法院“互联网诉讼平台”审理了首批15起信用卡纠纷案件。这是自10月18日

原标题:“互联网法院诉讼平台”首批审理15起信用卡纠纷案

12月17日,合肥市蜀山法院“互联网诉讼平台”审理了首批15起信用卡纠纷案件。这是自10月18日该平台挂牌上线后的“首案”开庭,互联网法院所带来的低成本和便捷性引来多方点赞。

12月17日,蜀山法院审理了首批15起信用卡纠纷案件。审判法庭仅有法官和书记员两个人,而原告与被告均通过网络全程参与庭审,回答法官提问,短短5-10分钟就能审理一起信用卡纠纷案件,且庭审的所有文字、音频、视频数据法院均可留痕归档。其中一起信用卡纠纷案的被告叫陈某,他在2017年11月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行签订了《个人担保贷款合同》,2018年1月起就没有按时履行偿还贷款本金及利息的业务,经多次催办未果。

无奈之下,银行选择起诉陈某。“这个平台太方便了!以前要跑到法院的立案窗口递交民事起诉状、证据材料至少浪费半天时间。现在上传诉状、证据材料,法院接收后一键搞定,网上立案节省了不少时间!”银行的代理人陈律师说道。“信用卡类纠纷案件都是大同小异,案件也很简单,但是必须亲自跑法院递交材料。这次立案,在网上几分钟就能完成,确实方便了很多!”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