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首届“亭城美警、拥警模范”网络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19日,由滁州市文明办、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首届“亭城美警、拥警模范”网上投票正式启动,市民们可点击滁州市人民政府网站www.chuzhou.gov.cn(微信

12月19日,由滁州市文明办、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首届“亭城美警、拥警模范”网上投票正式启动,市民们可点击滁州市人民政府网站www.chuzhou.gov.cn(微信公众号)、滁州市公安局网站cz.ahga.gov.cn、凤凰网安徽ah.ifeng.com、中安在线滁州频道chz.anhuinews.com投票通道,为入围候选人投票点赞。

据了解,经过组委会初步评议,此次共有20位“亭城美警”和20位“拥警模范”候选人入围复评阶段。本次活动将评选出“亭城美警”、“拥警模范”各10名,此次网上投票活动从即日起将一直持续到本周日(23号)。(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