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蜀山区第二届十大诚信企业及个人出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19日下午,在经过部门审核、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等多个环节评选后,蜀山区第二届“十大诚信企业”和“十大诚信个人”正式出炉。本次评选活动10月中旬开始

12月19日下午,在经过部门审核、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等多个环节评选后,蜀山区第二届“十大诚信企业”和“十大诚信个人”正式出炉。

本次评选活动10月中旬开始启动,历时近两个月,在充分地宣传和动员后,得到了区内企业、市民的广泛参与。通过部门审核及首轮专家评选,先评选出“诚信企业”20家、“诚信个人”20名,此后再结合群众网络投票、专家评选,最终评选出“十大诚信企业”10家、“十大诚信个人”10名。

诚信是市场经济的基础,是企业的立业之本。蜀山区企业坚持以诚信为本,依靠诚信赢得客户。此次被评为蜀山区第二届“十大诚信企业”的安徽人和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安徽广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中汽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安徽中凯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永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兴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华耀电子工业有限公司、合肥昌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肥智慧龙图腾知识产权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美雅暖通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均以“诚信”招牌,重合同,守信用,成为践行诚信经营的佼佼者。

王楚是一名出租车驾驶员,四位乘客在其车上遗忘了6万元现金,在接到联络电话后,他迅速停止营运将失物送回,并拒绝谢礼,声称诚信是第一准则;邱红是爱心大使,诚爱社会,14年来一直深入社会基层,组织策划助老、助残、助学、救灾等公益活动200多次,社会各界直接间接捐款捐物总价值5000多万元……尹桂芳、王克陆、王楚、朱先华、李家荣、沈欣、余三九、陆守远、邱红、陈晓英(排名不分先后)被评为蜀山区第二届“十大诚信个人”,他们诚信为先,或以诚爱人,或诚信经营,赢得广泛赞誉。

蜀山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全面推进蜀山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全社会信用水平,营造优良信用环境,为提升城市品质、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做出贡献。

“诚信”不仅是一种荣誉,此次获评的企业和个人还能享受众多“福利”。在行政审批事项中,诚信企业可享“绿色通道”等便利服务措施,也能在申报蜀山区产业扶持政策体系相关项目时将获优先支持。此外,蜀山区市场监管局和相关职能部门对诚信企业也将减少检查频次。对于诚信个人,蜀山区文明办将在评选“蜀山道德好人”等荣誉称号时,给予优先支持。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