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易文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8年12月18日,安徽易文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合肥市高新区隆重开业。卫生部原副部长、安徽省有关领导、合肥市有关领导、合肥高新区有关领导、安徽农业大学有关领导、易文赛总公司领导、一带一路国家合作伙

2018年12月18日,安徽易文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合肥市高新区隆重开业。

卫生部原副部长、安徽省有关领导、合肥市有关领导、合肥高新区有关领导、安徽农业大学有关领导、易文赛总公司领导、一带一路国家合作伙伴、安徽易文赛公司全体员工及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开业仪式。

董事长戴玲华女士发表致辞,表示安徽易文赛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易文赛区域发展战略正式启程,并表示公司将着力建设安徽省区域细胞制备中心,打造高标准安徽省生物样本库,重点开展细胞药物研发。今后安徽易文赛将与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省妇幼保健院开展合作。

安徽易文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合肥市高新区创新产业园二期,面积5000平米,是由杭州易文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控股成立的子公司,主要从事细胞药物研发与生物样本的存储,拥有符合国际GMP标准的实验室、先进的实验设施及细胞制备技术,并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未来将启动CNAS和AABB认证。

目前易文赛公司已启动干细胞临床研究与药物研发,以间充质干细胞为主,重点研究能有效治疗高位截瘫、老年衰老症、脑瘫等重大疾病的干细胞产品。安徽易文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已经建设完成安徽省内规模最大的生物样本库,包括一带一路生物样本库和国内生物样本库,将为国内外人群提供生物样本的采集和储存,同时每年将为地方提供1000份的公益储存服务。

安徽易文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安徽省再生医学发展又增添了一支重要的力量,填补了安徽省细胞存储与生物样本库的空白,为细胞药物研发带来了不可或缺的新动力,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随着公司科研的不断进展,将为安徽省及周边地区的再生医学、转化医学发展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为部分临床退行性疾病的治疗带来新的希望,为健康安徽和百姓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