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枞阳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缓慢 部分单位被约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乡镇污水处理厂(站)建设进度缓慢部分单位被约谈12月19日上午,枞阳县召开汤沟镇、白梅乡、铁铜乡污水处理厂(站)建设进度缓慢约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如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马寅,县政府党

原标题:乡镇污水处理厂(站)建设进度缓慢部分单位被约谈

12月19日上午,枞阳县召开汤沟镇、白梅乡、铁铜乡污水处理厂(站)建设进度缓慢约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如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马寅,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友好,县国土局、住建局、规划局、环保局、汤沟镇、白梅乡、铁铜乡主要负责人参加。

约谈会上,县住建局通报了汤沟镇、白梅乡、铁铜乡污水处理厂(站)建设存在的问题,相关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杨如松强调,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敢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严格对照任务要求,细化工作措施,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要严格督查督办,全程跟踪问效,攻破层层壁垒结合,对工作落实不力、政策执行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要切实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真正做到以百折不挠、敢干敢闯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按照既定目标和时间节点完成乡镇污水处理厂(站)建设任务。

张马寅也就乡镇污水处理厂(站)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枞阳在线)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