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百强合作社放榜 六安一养殖合作社获此殊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固镇军明白鹅养殖专业合作社获全国百强合作社称号近日,记者从市农业部门获悉,在12月20日北京举办的首届全国百强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典型案例发布会上,来自我市裕安区固镇军明白鹅养殖专业合作社榜上

原标题:我市固镇军明白鹅养殖专业合作社获全国百强合作社称号

近日,记者从市农业部门获悉,在12月20日北京举办的首届全国百强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典型案例发布会上,来自我市裕安区固镇军明白鹅养殖专业合作社榜上有名,荣获2018年度全国百强农民专业合作社称号,也是我市唯一一家专业合作社获此殊荣。

近年来,军明白鹅养殖专业合作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战略,以做大皖西白鹅产业为己任, 积极引领当地群众大力发展皖西白鹅产业,在壮大产业发展、助推全面小康路上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该合作社通过印发技术资料,开展技术培训,组织观摩交流,入户技术指导等多种形式,先后带动周边393户社员、2000多农户(其中包括各大乡镇的贫困户56户)走上了养鹅致富道路,人均年纯收入增加2000元以上。截至2018年10月份,该合作社已实现鹅苗年销售量200万只,销售额5000万元,年销售“寿星头”牌咸鹅25万只,销售额4000余万元。

据了解,该合作社先后被评为六安市发展现代农业十佳种养大户,十佳合作社,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省级示范合作社,国家级示范合作社和皖西白鹅保种场、脱贫攻坚先进帮扶单位。合作社理事长江卫军先后被评为六安市青年致富带头人,六安市“神农杯”创业竞赛优胜者和安徽省农民致富带头人等称号。(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来源: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