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气温狂降10℃!两股冷空气要来 合肥下周雨加雪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气温狂降10℃!两股冷空气要来合肥下周雨加雪明天起要降温了!今天开始要变天了,冷空气来袭,连续几天雨雨雨,挑战衣物库存开启,本周冷空气活动频繁,我省有两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21-22日全省大

原标题:气温狂降10℃!两股冷空气要来合肥下周雨加雪

明天起要降温了!今天开始要变天了,冷空气来袭,连续几天雨雨雨,挑战衣物库存开启,本周冷空气活动频繁,我省有两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

21-22日

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雨

24-26日

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有小雨

22-23日

全省平均气温下降3~5℃

26-27日

全省平均气温继续下降3~5℃

同时平均风力增大到3~4级,阵风6级

那么这波阴雨天,究竟何时才会停歇?

合肥未来几天的天气预报,又看了下8-15天的预报,吓到了!

29日、30日还有一场雨夹雪,气温更是降到-3℃!不过天气预报还是要以近期为准。

你懂的,亲们!

晒被子了吗?洗衣服了吗?大扫除了吗?或许这个月,你连最后的机会都木有了……

最近两天还要小心大雾,中央气象台今天18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今晨合肥绕城等多条高速,就因雾天影响全线封闭,更心塞的是,还有雾霾来捣乱,安徽再次拉响重污染天气预警!

12月20日,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重污染天气省级黄色预警。经预测,12月21日10时至12月23日20时,我省合肥等14市(除黄山市和宣城市外)可能出现大气持续重污染过程。

公众请做好健康防护措施,儿童、老年人和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等易感人群应当留在室内,减少户外活动。一般人群应减少户外活动,户外活动应当采取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

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预警时倡导,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减少机动车上路行驶;机动车停车时及时熄火,减少车辆原地怠速运行;施工工地增加洒水降尘频次,加强施工扬尘管理;道路增加清扫、冲洗保洁频次;排污单位进一步采取措施,控制污染工序生产,减少污染物排放。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