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结果揭晓 7皖企获优秀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七皖企获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记者近日从省经信厅获悉,2018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日前揭晓。我省推荐安徽开润公司等96家企业的164件设计精品参评,74件作品入围终评,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等7家

原标题:七皖企获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

记者近日从省经信厅获悉,2018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日前揭晓。我省推荐安徽开润公司等96家企业的164件设计精品参评,74件作品入围终评,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的设计作品获得优秀奖。

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是经国务院和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批准,工信部主办的中国工业设计领域唯一的国家奖,设有十大金奖、一百件优秀奖。近年来,我省积极引导和鼓励省内企业、设计机构等参加德国IF、红点、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等国内外顶级赛事。奇瑞汽车、阳光电源、四创电子、华米科技、志邦橱柜、合肥美菱等一批设计创新产品屡次斩获IF、红点等国际知名设计大奖,形象塑造了“安徽创造”的名片。(吴量亮)(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