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锦江之星品尚池州秋浦路酒店盛大开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3日上午,锦江之星品尚池州秋浦路酒店盛大开业!现场“鼓舞”表演,预示着生意红红火火,财源广进。到场嘉宾观看表演主持人开场池州市城市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真理先生致辞:今天

23日上午,锦江之星品尚池州秋浦路酒店盛大开业!

现场“鼓舞”表演,预示着生意红红火火,财源广进。

到场嘉宾观看表演

主持人开场

池州市城市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真理先生致辞:今天是锦江之星秋浦路酒店开业的大喜日子,在此预祝锦江之星越办越好,生意兴隆!锦江之星有着优越的地理条件,同时拥有80多间客房以及可容纳近百人的会议厅、自助餐厅、地上地下停车场等,给前来居住的客户提供方便。酒店秉承锦江之星,优质,热情,全优化的标准服务,干净,舒适的品牌理念,让每一位客人满意的服务精神。总之,来着这就像来到自己家那般舒适自在,未来锦江之星将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帮助、支持下迎来崭新的事业起点,扬帆远航。

池州市小微企业商会会长包光中先生致辞:今天受吴总邀请,携商会部分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池州市小微企业商会会员单位——锦江之星品尚池州秋浦路店盛大启航!这不仅对小微商会来说是一件大喜事,更是池州小微企业发展和成长的又一个见证,希望锦江之星能借此机遇立足池州,家喻户晓。在各部门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锦江之星定会顾客盈门,蒸蒸日上。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动感十足的小提琴表演使得台下掌声雷动。

锦江之星总部代表:华中分公司梅庭君先生致辞:在这欢乐的时刻请允许我代表锦江之星总部向锦江之星池州秋浦路店表示祝贺。锦江之星秋浦路店地理环境优越,住宿环境宽松、舒畅,再加上我们本身锦江之星专业的管理理念,以及我们友善、礼貌、耐心的服务态度,相信锦江之星在池州的发展越来越顺畅。

池州市城市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平祥先生、锦江之星华中分公司梅庭君先生、锦江之星池州店总经理吴红英女士共同剪彩。一时间彩球齐飞,礼炮齐鸣公共见证这一盛大时刻。

池州市小微企业商会部分会员合影

现代感十足的自助餐厅,古色古香的会议厅,以及恬静优雅的客房,锦江之星用实际行动为您营造旅途中温馨舒适的港湾。

锦江之星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能够提高锦江之星池州秋浦路酒店的知名度、美誉度,更能把酒店开业的信息迅速向社会传播,从而更广泛地吸引社会各界的关注,树立良好的形象,为酒店的进一步发展壮大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