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观视频拿下快手安徽官方代理 开启品效合一新格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时间倒回至今年6月,阿里钉钉宣告将入局短视频领域;知乎新增“视频”社区;微博官方推出名为“爱动小视频”......京东等都相继推出了自己的短视频APP产

时间倒回至今年6月,阿里钉钉宣告将入局短视频领域;知乎新增“视频”社区;微博官方推出名为“爱动小视频”......京东等都相继推出了自己的短视频APP产品。巨头们正在用行动证明,短视频行业正处于风口期。

据卡思数据,2017年我国短视频领域广告市场规模达到100 亿元,业内预计2020年短视频市场规模有望突破500 亿元。此外,在中国,视频占据移动互联网流量份额达70%。随着视频化内容向各个行业辐射,越来越多的碎片化时间会被在线视频占据。

伴随着短视频行业步入正轨,凤凰网安徽经过周密调研,宣布正式进军短视频领域,旗下凤观视频公司正式成立运营。

凤观视频logo

凤观视频依托凤凰网安徽已有的平台及资源优势,创建一支优秀的短视频制作运营团队,为政府及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短视频服务。团队主创人员均有着在广电系统从事过视频采编、纪录片拍摄的多年经验。凤观视频将提供企事业的宣传片、微电影、TVC、创意视频的策划、拍摄、制作、宣发,以及各短视频账号运营等。同时,还将通过凤凰网安徽平台已有的成熟推广渠道进行短视频推广,定期发布短视频传播优秀案例研究及相关领域大数据报告。

公司环境

风口下的短视频图文的升级传播

何为短视频?在2017年的新榜大会上,今日头条高级副总裁赵添曾表示,短视频不是更短的视频,其实是次世代的图文。短视频会在一定程度上成为更高效、准确的载体。我们今天所阅读的优美的内容都会变成图像化的视频,但其中有一部分会慢慢被视频取代。人们今天如何阅读图文,未来就会如何观看视频。正如东方卫视前总监李勇所说,短视频是最有效的传情达意手段。

如今智能设备的不断普及、3G/4G用户数量以及移动互联网流量的不断增长,为短视频走上风口快速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基础平台,消费者对于视频内容的获取变得更加容易,移动端观看的体验也不断提升。当流量、带宽、资费、终端等都不再成为问题,尤其是在视频移动化、资讯视频化和视频社交化的趋势带动下,短视频营销正在成为新的品牌营销风口。而凤观视频将秉承凤凰网安徽理念,专注于创造优质内容,走一条差异化的健康发展之路,去关注社会人文、讲述安徽故事、展现时代风采。未来,凤观视频将拥有更具活力的内容策划、更专业的后期制作以传递更丰富的信息量,承载起更宽阔的视野和更深入的精神追求。

5G时代更助短视频商业化

日前,随着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相继公布了第一批18个5G试点城市的具体名单,5G时代的商业广泛应用的步伐正逐步加快,同样也助力了短视频的进一步商业化。用户长时间沉浸其中,让短视频成为商家必争之地。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表示,随着5G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快的网速可以承载更多的内容。凤观视频将依托凤凰网安徽自身已有的三端及各类短视频平台优势,努力打通“内容-平台-用户”之间的关系,做好优质的短视频内容,利用短视频讲好安徽发展的故事。

对接快手 品效合一

 

2018年12月,凤观视频拿到快手短视频平台官方代理商资质,并与国内多家短视频大数据机构、新媒体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定期发布短视频传播优秀案例研究及相关领域大数据报告,举办短视频培训等。

凤凰网安徽从快手官方了解的数据显示,快手平台日活跃用户1.5亿、日均使用时长60min+、日均播放次数150亿、每日点赞数3亿+......”这一系列数据,再次表明短视频的火热。凤观视频作为快手安徽代理商,将利用好快手平台优势,结合自身已有的资源,力求为客户达成品效合一的成果,开启安徽短视频发展的新篇章。

凤凰网安徽从艾媒咨询数据了解到,2018年中国短视频用户规模将达3.53亿人。业内人士认为,经历了重重监管,多家平台内容整改,行业正式告别野蛮生长时代,进入合规健康发展阶段。凤观视频将以优质的内容引领安徽短视频行业新发展,为安徽短视频市场注入新的活动力。

垂询热线:0551-6553 5966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