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道不尽的温馨,说不完的坚守——"口子窖2018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活动正当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明办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大型新闻品牌活动;口子窖2018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活动正在这个冬日里温馨进行。2018年时值中国改革开放

口子窖“2018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活动

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明办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大型新闻品牌活动"口子窖2018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活动正在这个冬日里温馨进行。

2018年时值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扶贫攻坚”、“科技创新”、“安徽制造”、“生态文明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一系列战略书写了改革开放大潮中地区经济从振兴到腾飞,再到跨越崛起的壮丽篇章。在此背景下,越来越多值得赞扬的生命熠熠生辉,绽放出巨大的精神力量。2018“心动安徽·最美人物”因此出发,去探寻各行各业涌现的闪现时代光辉的新面孔。

此次"口子窖2018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活动努力找寻典型的人物,记录鲜活有力的故事,用笔尖与镜头把最美的生命书写定格于时代的画卷中。活动以“心动”命名,以人物评选的方式去挖掘每一个非凡的生命,传递深刻的社会内涵和感人的精神品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2月7日上午,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夏少权,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庄保斌,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禹成明,安徽口子酒营销有限公司主任马成梁共同为2018“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活动揭幕,"口子窖2018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活动盛大启动,同时首批候选人及其事迹开始一一推出展现在大家的眼前。

双腿屈膝,弓背前行,身患双腿重度残疾,年至花甲的余中杰在继母身边用13年镌刻着孝心二字;潜心研究,不断探索,李家洋孜孜不倦地用求知与智慧不断突破自然与生命的边界,用创造普惠人类;优秀士兵,退役军人,胡晨曾光荣入伍保家卫国,也曾在生命的最后选择照亮他人;退而不休,心系学生,满头银丝白发的叶连平在三尺讲台散发着光与热,把尽可能多的知识与力量传递给学生;不畏艰难,一心带领群众与贫困作战,身为扶贫干部的他们用生命去坚守对抗贫困的决心……在一个个故事中,那些看似平凡的生命在每一次的突破与坚持中彰显非凡的力量,在各自的生活中坚守着心中的信仰。

此次活动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以及多家支持媒体对活动进展情况和候选人事迹进行及时、深入的报道,由广大群众参与投票和推举,并计划2019年1月在安徽省新广电中心3600平米演播厅举办盛大的颁奖晚会,揭晓最终当选的十位“心动安徽·最美人物”。

“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自2007年起历经11年,发现了120多张生动的安徽面孔,110多个鲜活的新闻故事,秉承“品质、感动、影响力”的宗旨,以品质书写震撼,用精神铭刻感动。“心动安徽·最美人物”始终以人物的风采致敬时代的力量,致力于打造成一个运用正面典型开展学习教育的安徽品牌。

奥斯特洛夫斯基说,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着岛屿和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冬日之寒无法冷却心中的暖意与温度,岛屿与暗礁无法阻挡激流而上的拼搏与力量。"口子窖2018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活动正在进行,这个冬日与你一同见证最美与不凡!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