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市跻身安徽省第二批食品药品安全城市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跻身省食品药品安全城市12月21日,安徽省食品安全委员会下发通报,授予淮北等10市“安徽省食品药品安全城市”称号。我市在省食安委组织的创建验收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原标题:我市跻身省食品药品安全城市

12月21日,安徽省食品安全委员会下发通报,授予淮北等10市“安徽省食品药品安全城市”称号。我市在省食安委组织的创建验收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跻身全省第二批“安徽省食品药品安全城市”行列。

通报指出,为持续提升我省食品药品安全治理水平,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2017年5月,原省食药安办(现省食安办)会同有关部门启动开展了全省第二批食品药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活动开展以来,各创建试点市以创建工作为抓手,主动作为、大胆探索、勇于创新,社会各界热情关注、广泛参与、建言献策,创建活动取得明显成效。根据评估验收结果并报省食安委同意,决定授予淮南、马鞍山、合肥、六安、淮北、阜阳、安庆、宣城、滁州、宿州等10市“安徽省食品药品安全城市”称号。

通报要求,获得称号的市要珍惜荣誉、不断进取,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再立新功,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积极构建社会各方广泛参与的食品药品安全共治共享新格局,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能力和保障水平大幅提升。下一步,我市各有关部门将把激励化作动力,抓好创建成果巩固,提升社会共治水平,为不断增进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贡献新的更大力量。(淮北日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