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广播电视台举办大型全媒体活动 聚焦一带一路上的安徽故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26日,辞旧迎新的时刻,由安徽广播电视台主办、安徽公共频道承办的《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一带一路徽风录》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启动仪式在合肥隆重举行。安徽省发改委、国资委、经信厅、商务厅、

12月26日,辞旧迎新的时刻,由安徽广播电视台主办、安徽公共频道承办的《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一带一路徽风录》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启动仪式在合肥隆重举行。安徽省发改委、国资委、经信厅、商务厅、科技厅、省贸易促进会等安徽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仪式。

2013年秋天,国家主席习近平先后提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伟大倡议。5年时间的共建,“一带一路”不仅造福中国百姓,更造福沿线各国人民,已成为广受欢迎的全球公共产品。安徽省借助沿江近海、承东启西的独特区位优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取得了丰硕成果,并成为一带一路的重要枢纽,建成或正在建设一大批惠及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重要项目。12月19日,我省专门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设计谋划安徽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工笔画”。

在这样的时间节点,由安徽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安徽省政府新闻办指导,安徽广播电视台精心策划了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一带一路徽风录》”。本次新闻行动将从2019年开始,历时近一年,多路记者沿“一带一路”国家行进,聚焦“一带一路”上的安徽人,以新闻报道和新媒体传播的方式,全面深入地报道“一带一路”上的安徽成就以及安徽故事,展现安徽建设者的形象和风采,推动我省“一带一路”建设走深走实。据了解,这也是安徽广播电视台历史上最大的一次跨越时空的全媒体采访活动。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企业代表江淮汽车集团做了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本次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绘好带有安徽元素的“一带一路”“工笔画”。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