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雨雪低温陪伴我们跨新年 安徽将有两次雨雪过程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雨雪低温陪伴我们跨新年 安徽将有两次雨雪过程26日,冷空气对我省的影响正式拉开序幕,大部分地区均出现了降水,北方多地还出现了雪或者雨夹雪,气温也迅速走低。气象部门预计26-27日和29-30日

原标题:雨雪低温陪伴我们跨新年 安徽将有两次雨雪过程

26日,冷空气对我省的影响正式拉开序幕,大部分地区均出现了降水,北方多地还出现了雪或者雨夹雪,气温也迅速走低。气象部门预计26-27日和29-30日我省分别有两次雨雪天气过程,我们要在低温中度过2019年的元旦了。

26日,我省淮北地区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转小雪;淮河以南有小雨。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也逐渐降低,当天的最低气温竟然出现在午后,省城最低气温降到了4.8℃。据气象部门预报,目前北方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影响我省,受其影响,26-27日和29-30日我省分别有两次雨雪天气过程,26-28日全省平均气温下降6~8℃,同时平均风力增大到4级左右,阵风7级。12月28日-1月1日我省持续低温天气,全省平均气温:江北-2~0℃;江南0~2℃。

具体预报:27日,全省阴天,沿淮到沿江大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中大别山区部分地区中雪;江南有小雨或雨夹雪。28日,全省阴天到多云。29日,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阴天,西部部分地区有小雪,31日雨雪收敛,我省天气逐渐转好,从2018年12月28日-2019年1月1日,我省气温持续偏低,全省平均气温:江北-2~0℃;江南0~2℃。 (张小雅 记者苏艺)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