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营销渠道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凤凰绩优论坛暨2019开门红启动大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17日至18日,安徽分公司营销渠道在安庆碧桂园凤凰酒店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凤凰绩优论坛暨2019开门红启动大会。分公司总经理室、16家中支领导班子及中支绩优人员总计约70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

12月17日至18日,安徽分公司营销渠道在安庆碧桂园凤凰酒店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凤凰绩优论坛暨2019开门红启动大会。分公司总经理室、16家中支领导班子及中支绩优人员总计约70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分公司对本次晋升凤凰社四星、六星以及十星会员进行授星荣誉表彰。授星环节后,分公司组织了对福临门盛世版产品的学习以及销售年金险的意愿启动。分公司营销分管总王昆总在会议上提出,2019年安分将士需要抓住时代机遇,将依附性优势转变为主动性优势,在新一年架构人力翻番,亿元开篇完胜开门红。

会议最后,安徽分公司负责人邓迎春做开门红动员令。邓迎春对2018年安徽分公司营销渠道取得的成绩加以肯定,对2019年营销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围绕总公司“双十亿”的目标要求,按照分公司“誓夺十亿、赶超泰康”的战略目标,营销渠道必须发扬顽强拼搏、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号召全省营销将士做到:

一、要坚定信念,以必达的信念向目标致敬。大战当前,营销将士当有必达的信念,先胜而后战,要敬畏目标规划当先,也绝不惧怕目标驻足不前;

二、要强化执行,以坚决的落实向目标迈进。营销将士当有坚决的落实,指令则必践,听话照做,才能发挥集体的力量,才能取得超越个人能力的全盘胜利;

三、要勇于担当,以胜利的成果来证明自己。开门红一战,不仅仅是一场为了荣誉和收入的目标之战,更是一场彰显责任、完成使命、奠定年度目标达成、推进安徽华夏进军甲A的能力之战。

盛世华夏,江淮儿女勇向前;亿元开篇,营销将士登云巅!面对19年新起点,安分营销将士定将发扬华夏精神,迎难而上,勇往直前。实现“誓夺十亿、赶超泰康”的战略目标,实现营销渠道在系统和市场的再次闪耀,实现安徽华夏多年来的进位夙愿。2019,安徽华夏必将一炮而红!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