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市评协落实“文化扶贫” 送艺下乡至孔城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继十一月十日安庆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在孔城桐梓村设立创作基地后,十二月二十八日市评协一行再次来到该村,为70名乡村戏迷举办黄梅戏讲座——著名表演艺术家、安庆师大教授郭宵珍亲临现场进

继十一月十日安庆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在孔城桐梓村设立创作基地后,十二月二十八日市评协一行再次来到该村,为70名乡村戏迷举办黄梅戏讲座——著名表演艺术家、安庆师大教授郭宵珍亲临现场进行示范教学,深入浅出,唱讲结合,演绎生动,引领乡村戏迷领略戏剧表演的精妙之处。现场两位戏迷跃跃欲试,郭宵珍当即邀请她们上台演唱经典唱段,并为之打拍,唱毕予以指点,场面火爆,掌声阵阵。

此次活动是落实市评协设立创作基地的初衷之一,即参与美丽乡村的新文化建设,为“文化扶贫”做实际工作。

该村党总支书记赵决高感谢市评协送艺下乡,介绍村黄梅戏迷平时都是看电视学唱黄梅戏,不懂得黄梅戏的演唱技巧,今天郭老师冒严寒前来指导,戏迷特别激动,感到受益匪浅。

市评协主席李凯霆、副主席杨四海、市作协副主席沙马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安庆电视台、桐城电视台均派出记者跟踪报道。(吴春富)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