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民短视频社区快手科技政务运营总监刘畅将出席“Feng视不可挡”私享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凰网安徽12月29日消息,国民短视频社区快手公共事务总监张鑫将出席由凤凰网安徽主办,凤观视频承办的“Feng视不可挡——2019安徽短视频私享会”。现

凤凰网安徽12月29日消息,国民短视频社区快手科技政务运营总监刘畅将出席由凤凰网安徽主办,凤观视频承办的“Feng视不可挡——2019安徽短视频私享会”。

现今,短视频已经成为了现代人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日渐取代图文成为大众在上下班途中、睡觉前等碎片化时间里消遣的主要娱乐方式。短视频在近几年里持续高速增长,根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2017年12月,短视频App的用户平均单日使用时长已经长达65.8分钟,占用户平均单日使用时长的1/4。并且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创作者和内容平台,他们正在悄然改变传统品牌营销方式。2018年凤凰网安徽站在风口,领投凤观视频,全面布局短视频领域。凤观视频更是一马当先,取得快手官方代理商资质。

站在短视频发展的风口的我们如何占据先锋之势?如何创新与突围?如何发掘该领域更多潜力与趋势?2019年1月11日,由凤凰网安徽主办,凤观视频承办的“Feng视不可挡——2019安徽短视频私享会”将隆重举行,邀请诸多行业大咖共同分享短视频心得体会。

刘畅,国民短视频社区快手科技政务运营总监。她认为,当下是一个短视频爆炸的时代,而快手短视频已成为政务传播的新阵地,那么如何发挥传播平台的作用就成为当下的切实问题。本次私享会上,刘畅将就此问题做以“快手政务传播解决之道”为主题的演讲。

刘畅

不仅如此,活动当天,清华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导沈阳,中国领先的资讯类短视频生产者梨视频副总编辑鲍志恒,中国新媒体大数据权威平台清博大数据CTO朱旭琪,拥有五百多万抖音粉丝的短视频网红达人葛漂亮,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资深电视人,凤观视频CEO张翔等短视频前沿观察者也将汇聚一堂,共话未来短视频营销走势。同时,共同见证与参与凤观短视频学院的正式成立。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