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宿州市汴河支行黄英梁:执着地工作 感恩地生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他是一个普通的80后,是一个热爱工作、勤奋好学的人,是一个整天忙碌在工商银行个贷条线的客户经理,是一个爱岗敬业的先进典型,当然他更是一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爸爸。 他就是宿州市汴河支行黄英梁,2012年

他是一个普通的80后,是一个热爱工作、勤奋好学的人,是一个整天忙碌在工商银行个贷条线的客户经理,是一个爱岗敬业的先进典型,当然他更是一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爸爸。 他就是宿州市汴河支行黄英梁,2012年毕业于安徽农业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学士学位。毕业后他进入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中心(合肥)工作,2013年底回到宿州市汴河支行,目前担任客户经理。

在他进行工作的5年以来,他一直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当一个人的青春融汇到一份事业中,这份事业和青春一样必将在岁月的历练中折射出光芒,执着地工作,感恩地生活!”

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个贷客户经理,黄英梁心中始终坚定“不违规、不为私、为集体、为客户”的理念。他所在的汴河支行是城区较大的支行之一,但因为人员调动问题,个贷专业一直没有很好的发展,在各项数据和评比中均处于落后地位。黄英梁于2016年底开始,独自一人担负起整个汴河支行的个贷业务,受理客户签约、资料录入、抵押资料整理等一系列工作均由黄英梁独自完成。他白天受理客户签约,晚上下班后整理资料,录入流程。2017年上半年,周一到周五黄英梁几乎没有见过仅2岁的儿子,因为早上上班时儿子还没起床,晚上下班时已接近10点,儿子早已入睡。这样起早贪黑的工作持续了近半年的时间,而结果也是喜人的:汴河支行上半年度累计新增发放个人一手房贷款1.1亿,已是2016年全年总量的1.5倍,已完成2017年年度任务的130%。汴河支行从各项数据落后,一路赶超,综合排名第4,黄英梁则凭借1.1亿的累放量,在全区36名个贷客户经理中排名第5,累放笔数366笔,排名第4。

对于工作,黄英梁有种痴狂似的热爱,面对重担他丝毫不敢懈怠。哪怕是正在吃饭,只要楼盘营销人员打电话来说有客户签约,他立马前往。2017年过年时,他陪着家人返回老家过年。但初三一大早,楼盘的置业顾问便打电话过来说有一名客户,刚办完首付手续,因急事需赶往外地,近期无法再回来,黄英梁得知后立马驱车1个半小时赶到单位,帮助这位客户完成了签约。得知客户一小时后就要乘坐高铁出发,他又驾车将客户送到了30公里外的高铁站,客户临走前塞给黄英梁300元红包表示感谢,否则客户就要辗转于外地和宿州之间办理购房及贷款签约手续,但黄英梁委婉地拒绝了客户的好意,因为他认为:带给客户最好的服务体验,比什么都重要!

黄英梁觉得,逆境才是锤炼人最好的方式。顺流而下,每个人都能做到,逆流而上,则只有坚强、坚定信念的人才能突破自我,激发潜能。

黄英梁不仅仅追求着如何更好地工作,他更热爱着自己的家庭,对于亲情,他非常珍惜。虽然平时工作非常忙,而且时不时要临时加班,所以他更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每天晚上回到家后黄英梁都会轻轻地走进卧室,亲吻熟睡的孩子、爱人,告诉他们他已经安全的到家了。周末时,只要有空他都会带着孩子出去亲近自然,或者参加各种亲子活动,培养孩子的情操,开拓孩子的视野。他也经常抽出时间陪父母聊聊家常、工作,听取父母的建议。孩子与父母,家庭和家人都需要陪伴。

黄英梁就是这样的好员工,好儿子好丈夫好爸爸,他不仅将青春奉献给工作,还将关怀奉献给家庭。他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德、智、体全面发展,做一个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员工和人才。为了能更好地提升自己,他还坚持学习和阅读。

每天睡觉前,他不像大部分年轻人一样玩玩游戏、刷刷微博。他总是喜欢睡前喝杯热水,读一会书,哪怕是念一篇新闻,读一篇小说,学一段演讲技巧。这种遨游在精神世界的满足,或许也是他的一种放松方式。在当前这种手机低头族漫天飞的社会氛围里,能安静地手捧书籍细细品读的人,大多都有一颗坚毅学习的心、有一份心如止水的恬静。

通过学习,他不仅能够开阔自己的眼界,了解当下最与时俱进的信息,还能够丰富自己的阅历,提高自身的修养。在工作中,通过不断地学习,努力创新,更好地服务客户,提高客户服务体验度。

黄英梁是一位平凡的一线员工,但他用行动,证明着在平凡的岗位,有梦想有追求的人也会获得认可,也会取得成功!对于即将过去的一年,他尤其感触地说:感谢工商银行这个大舞台,给了我表现自己、证明自己的机会,感恩领导的悉心培养、同事的帮助,更感恩家人的理解和支持。

学习无止境。青春无极限,在今后的工作中,黄英梁将继续用执着、坚定的工作理念,感恩的生活态度去面对所有的挑战,在平凡的岗位发热发光,服务于本职岗位,服务于社会。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