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贼难防 安徽岳西一孙媳妇盗窃爷爷存款10万余元被判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孙媳妇盗窃爷爷存款10万余元 家人虽谅解还是得坐牢同住一个屋檐下,孙媳妇早已知晓爷爷奶奶的存款藏在什么地方。糊涂的孙媳妇趁爷爷奶奶外出之机,盗走二人放在家中的银行存单及身份证,从各银行分别取走

原标题:孙媳妇盗窃爷爷存款10万余元 家人虽谅解还是得坐牢

同住一个屋檐下,孙媳妇早已知晓爷爷奶奶的存款藏在什么地方。糊涂的孙媳妇趁爷爷奶奶外出之机,盗走二人放在家中的银行存单及身份证,从各银行分别取走存款10万余元,案发后虽然取得了爷爷奶奶的谅解,却难逃法律的制裁。

2018年12月26日,岳西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该案,被告人查某某当庭对自己盗窃其爷爷奶奶10万余元存款的事实供认不讳,表示认罪悔罪。

岳西法院认为:被告人查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盗窃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鉴于被告人盗窃系家庭成员的财物且已全部退还,取得被害人谅解,自愿认罪等情节,一审判决被告人查某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一万元,被告人查某某当庭表示不上诉。(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