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爱留守儿童 芜湖爱心志愿者冬日“爱心季”播撒爱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爱心因分享而快乐加倍,因传递而增添温暖。芜湖弋江区爱心天使协会开展冬日“爱心季”系列活动,秉承“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关爱留守儿童,创造了一个让&ld

爱心因分享而快乐加倍,因传递而增添温暖。芜湖弋江区爱心天使协会开展冬日“爱心季”系列活动,秉承“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关爱留守儿童,创造了一个让“爱心”传递的社会氛围和环境,让每个人都感觉得到“善”的力量,使生活变得更加温暖和美好。用实际行动提升了江城的“温度”和“高度”。

1月3日,爱心天使协会志愿者来到白马街道白马中心小学,开展“爱心衣站情暖寒冬”,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冬季温暖包物资以保暖御寒物品为主,包含棉衣、棉靴等13件物品,每一个壹基金温暖包365元,本次捐赠了11个贫困孩子,帮助他们度过寒冷的冬天。“勿以善小而不为”一件衣服,看似一个小物件,但却能唤起人们内心深处的爱心和责任。

爱心天使志愿者胡才发表示,“爱心衣站情暖寒冬”活动希望孩子们都能寒冬不冷,以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去面对人生。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要学会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将来用丰富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