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男子爬塔吊滞留10小时 警方:男子系精神疾病患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4日,凤凰网安徽从阜阳治安在线了解到,日前,太和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一在建工地报警,称工地上的塔吊驾驶室被一名男子占据。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该男子孙某(45岁、李兴镇人)系精神疾

1月4日,凤凰网安徽从阜阳治安在线了解到,日前,太和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一在建工地报警,称工地上的塔吊驾驶室被一名男子占据。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该男子孙某(45岁、李兴镇人)系精神疾病患者,在入院就医时逃至该工地爬上塔吊,并朝下抛洒投掷物,不许人靠近。

因受救援条件限制,民警与孙某家人对孙某苦苦相劝,最终,在塔吊上滞留10个小时后,孙某才同意下来,后被及时送医。(凤凰网安徽综合阜阳治安在线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