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集中悬挂光荣牌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集中悬挂光荣牌1月4日,安徽省首批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集中悬挂光荣牌工作启动仪式在亳州、安庆两市同时举行,标志着安徽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集中悬挂

原标题:安徽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集中悬挂光荣牌

1月4日,安徽省首批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集中悬挂光荣牌工作启动仪式在亳州、安庆两市同时举行,标志着安徽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集中悬挂光荣牌工作已全面展开,走在全国前列。

为确保悬挂光荣牌工作规范有序、彰显荣誉、温暖人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专门发出通知,指导各地在集中悬挂光荣牌过程中广泛开展“六个一”活动(即一封慰问信、一张明白卡、一次座谈会、一个小仪式、一份慰问品、一张全家福)。

据悉,为烈、军属家庭悬挂光荣牌是党和政府的优良传统。进入新时代,悬挂光荣牌家庭的范围从烈、军属家庭扩大到烈、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这是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浓厚氛围,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关爱和褒奖,以及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