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月5日起 杭黄高铁开行旅客列车增至36对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铁路1月5日起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杭黄高铁开行旅客列车增至36对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更好适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旅行生活需要,全国铁路将于1月5日零时起实施新列车运行图,其

原标题:铁路1月5日起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杭黄高铁开行旅客列车增至36对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更好适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旅行生活需要,全国铁路将于1月5日零时起实施新列车运行图,其中,长三角地区的杭黄高铁、青盐铁路、宁启铁路南通至启东段等多条新开通运营线路增开多趟列车。

于2018年12月25日开通运营的杭黄高铁,从开通之日起至1月4日为过渡期,虽然开行动车组列车只有11对,但人气持续“升温”,在刚刚过去的元旦小长假期间,这条被誉为“世界级黄金旅游线”发送旅客突破10万人次,达到10.3万。

“1.5”新图中,杭黄高铁计划开行旅客列车36对(其中日常线33对、周末线1对、高峰线2对),分别为长途直通旅客列车12对,短途管内旅客列车24对。仅上海、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去往杭黄高铁的列车就有15趟,返程列车有14趟,列车运行时间段从早上6:11至夜间23:07。此外,旅客还可考虑在杭州东站换乘。

特别注意的是,常州至黄山北G7315次列车,是经由沪宁城际线运行,乘坐这趟列车的旅客需要到沪宁城际车站上车。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具体列车开行情况,以车站公告和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公告为准。(许文峰记者史睿雯)

附件:沪苏锡常镇至杭黄高铁旅客列车时刻表

附件: 沪苏锡常镇至杭黄高铁旅客列车时刻表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