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酒司机”为逃避检查 竟然逆行撞上警车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太大胆!“酒司机”为逃避检查竟然逆行撞上警车日前,宿州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三中队在辖区内开展查处酒驾专项行动,一名“酒司机”见到交警查车,为逃避检查

原标题:太大胆!“酒司机”为逃避检查竟然逆行撞上警车

日前,宿州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三中队在辖区内开展查处酒驾专项行动,一名“酒司机”见到交警查车,为逃避检查原地掉头逆向行驶,并撞上警戒的警车,还造成一名辅警颈部受伤。

宿州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三中队指导员李强介绍,在查处过程中,有一辆白色的大众小轿车,由北向南行驶到大学城北门附近的时候,看到前方有民警设置的查处酒驾的卡点,赶忙原地掉头由南向北逆行。白色轿车在逆向行驶的过程中,车速非常快,于是他们便启动应急预案,让后方负责警戒的警车,对该车进行拦截。但轿车速度很快,直接就撞到警车的头部,还造成一名辅警颈部受伤。随即,附近民警上前控制住白色轿车的驾驶员,对他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驾驶员已涉嫌醉酒驾驶,同时他撞向警车,造成两车损毁,还涉嫌一起交通事故。

这名驾驶员因醉酒驾驶车辆的行为已经构成危险驾驶罪,交警部门将对他进行立案侦查,受伤的辅警也被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