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等不到公交车 淮北“任性”大叔拨110要警车来接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等不到公交车淮北“任性”大叔拨110要警车来接近日,淮北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中年男子的“电话求助”。对方在电话中称,天气寒冷,自己在公

原标题:等不到公交车淮北“任性”大叔拨110要警车来接

近日,淮北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中年男子的“电话求助”。对方在电话中称,天气寒冷,自己在公交站台等了二十多分钟的车,没见一辆公交车过来。110是为人民服务的,希望公安局能派辆警车给他送过去。

具体通话如下:

110接线员:您好,淮北110,请讲。

男子:110吧。

110接线员:对,您好,请讲。

男子:我想报个警。

110接线员:啊,您说。

男子:我在公交站台,哎,这地方,那么冷的天我等了二十分钟、半小时了,嗯,也没见一辆公交车来。是不是没车了?还是什么原因是发车晚了?

110接线员:您好,您所说的这种情况不属于我们公安机关的管辖范围,建议您可以向公交公司进行咨询。

男子:公交公司不管经(管用)啊,因为这个给他反映,他也在不理我,只有找你们才能解决。

110接线员:如果您有要紧事情的话,您可以试试别的出行方式或者是打出租车也可以,您可以向公交公司反映他们车的的班次情况。

男子:打出租车啊,不贵吗?坐公交车不就一块钱吗?啊,要不然这样,你可能解决掉,这个,你们看看你,你叫派出所弄个警车给我送过去啊。

110接线员:不好意思,您反映这种情况呢,不属于我们公安机关的管理范围,我们没办法受理。

男子:你们110为人民服务的,你这点小事还解决不掉吗?

110接线员:您反映的这个情况可以向公交公司反映,这个不在我们公安机关受理范围。您拨打114电话,可以查询一下公交公司那个投诉电话或者是咨询电话,您可以问一下他们关于这个班次的情况。

男子:那不管,我找他们解决不了问题,只有找你们110才能解决问题。

110接线员:对不起,您反映的这个情况真的不在我们的受理范围内。我们没有办法给您提供帮助,给您解释的很清楚了,没有别的报案警情的话呢,我们就结束来电,再见啊。(记者陈成)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