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收获2018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6枚金牌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收获2018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6枚金牌据安徽省体育局消息,为期三天的2018年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近日在蚌埠市游泳跳水馆完赛。据介绍,作为全国最高水平游泳三大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共有全国61支

原标题:安徽收获2018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6枚金牌

据安徽省体育局消息,为期三天的2018年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近日在蚌埠市游泳跳水馆完赛。

据介绍,作为全国最高水平游泳三大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共有全国61支代表队478名运动员参赛。其中,专业组20支代表队240名运动员,少年组41支代表队238名运动员。比赛设男、女专业组26个单项,少年组16个单项。

此次赛事,安徽省游泳队共派出11名专业组运动员,获得2金1银1铜和8个优胜名次。少年组28人参赛,其中含蚌埠市组队20人,获得4枚金牌2枚铜牌和9个优胜名次。据了解,这是近些年来安徽游泳青少年参加全国大赛最为出彩的一次。

其中,安徽游泳队输送至八一队的蚌埠籍运动员张子贤在男子200米蝶泳上获得金牌,蚌埠籍运动员彭爱媛获得女子200米蛙泳金牌和100米蛙泳银牌。据介绍,两名运动员均是青运会适龄队员,也是本周期安徽游泳队希望之星。此次赛事中,两位运动员均被组委会授予“青年游泳之星”称号。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