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纪委首次发布官员被宣布处分决定现场视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1月5日,安徽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两段视频,分别是宣布对一位副厅级干部、一位原县委书记的处分决定,一起来看。安徽省纪委监委宣布对殷福才处分现场2019年1月4日,中共安徽省纪委、安徽省监委宣布对安

安徽省纪委宣布对刘荣祥处分现场

2019年1月4日,中共安徽省纪委宣布对滁州市来安县原县委书记刘荣祥开除党籍的处分决定。

在宣布现场,刘荣祥表示,接受组织的处分决定,愧对党组织多年的教育培养,对自己的错误深感痛心,并告诫广大党员干部以他为戒,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把自己置于党纪国法的监督之下,约束自己的行为。

刘荣祥简历:

刘荣祥,男,汉族,1967年10月生,安徽肥东人,研究生学历。1990年7月参加工作,199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8年8月任天长市委副书记;

2011年1月任天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2011年5月任天长市委副书记、市长;

2015年2月任来安县委书记;

2016年4月辞去来安县委书记,2017年4月辞去公职。

2017年4月任华夏幸福公司环南京区域事业部资源管理总开发师;

2018年3月任华夏幸福公司合肥区域事业部总经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安徽纪检监察网、决策杂志、人民网安徽、江淮晨报)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安徽一县原县委书记被开除党籍!处分现场曝光!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105/10/wemedia/7fd82a6c2a7a87bf2af2866b71779051c6c4b1d9_size290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