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讯!查盛生任岳西县委副书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岳西新交流任职干部见面会召开1月4日,安庆市委常委、岳西县委书记周东明主持召开新交流任职干部见面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曹金陵,市委组织部县区干部科科长祝鹤鸣,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县人大、县政协主

原标题:岳西新交流任职干部见面会召开

\

1月4日,安庆市委常委、岳西县委书记周东明主持召开新交流任职干部见面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曹金陵,市委组织部县区干部科科长祝鹤鸣,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县人大、县政协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祝鹤鸣宣读市委决定,查盛生同志任岳西县委副书记。查盛生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热烈欢迎查盛生来岳西任职,表示一定积极支持、配合新到任同志的工作,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曹金陵介绍了查盛生简历和相关情况。他指出,希望查盛生同志加强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俯下身子干事创业,为岳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周东明在讲话中表示,衷心感谢市委及市委组织部对岳西的关心厚爱和倾力支持,岳西县委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希望查盛生同志不辜负市委信任,不辜负岳西人民期盼,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争当强化“四个意识”的示范、“两个坚决维护”的示范,与同志们一道,团结奋进,形成强有力的战斗集体,共建“四个岳西”。(来源:岳西网)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