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把脉蚌埠经济社会发展 《2019年蚌埠蓝皮书》发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2019年蚌埠蓝皮书》发布近日,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共同组织编撰的《蚌埠蓝皮书:2019年蚌埠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与预测》已由安徽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2019年蚌埠蓝皮书》分为总报告、专题报告

原标题:《2019年蚌埠蓝皮书》发布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共同组织编撰的《蚌埠蓝皮书:2019年蚌埠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与预测》已由安徽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

《2019年蚌埠蓝皮书》分为总报告、专题报告和县域发展报告三个部分,共有26篇研究报告近40万字。《2019年蚌埠蓝皮书》以第三方视角从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党的建设、县域发展等多维度全面分析了蚌埠经济社会发展的态势,围绕“两个中心”建设、打造“材料之都,创新之城”等专题深入研究了蚌埠各领域发展中存在的制约因素和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旨在把脉蚌埠经济社会发展,为研判2019年蚌埠经济社会发展走势、制定方针政策提供决策参考。

《蚌埠蓝皮书》作为蚌埠市新型智库建设重要成果,自2015年第一部发布以来,已经连续出版了5本。经过5年来的努力,《蚌埠蓝皮书》选题更加精准,研究质量不断提升,充分发挥了原创性、科学性、实证性、专业性、连续性、前瞻性、咨政性等鲜明特点,已成为党政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和市民了解研究蚌埠的一个重要窗口,是蚌埠市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智库品牌,受到社会各界的欢迎和好评。(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