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主席会议 张昌尔主持并讲话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 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主席会议张昌尔主持并讲话1月4日上午和1月7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分别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和十二届十三次、十四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及省

原标题: 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主席会议张昌尔主持并讲话

1月4日上午和1月7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分别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和十二届十三次、十四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筹备事宜和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头践行“两个维护”、筑牢思想根基、坚持民主集中制、练就过硬本领、弘扬严实作风。要按照总书记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的号召,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拼搏奋斗、追梦筑梦。要结合政协职能,全力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及省委对台工作要求,为完成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应有贡献。要按照李锦斌书记在省政协新年茶话会上提出的“四个把牢、四个着力”要求,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积极探索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机制和程序。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找准坐标、自觉对表,把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与政协履职实践结合起来,通过履职实绩把省委对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下去,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凝聚智慧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关于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作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报告人的决定,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大会秘书处和各组负责人及工作任务,各组召集人名单;讨论和审议了2019年省政协党组工作要点、重点协商活动建议议题、“十件大事”安排建议,省政协委员“全员入委”和副主席联系界别分工调整事宜和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决定将上述有关草案提请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

省政协副主席夏涛、李修松、牛立文、肖超英、韩军、孙丽芳、郑宏、李和平、郑永飞,秘书长车敦安出席会议。(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