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新华学院在第九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主办的第九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落下了帷幕,安徽新华学院被授予大赛“优秀组织奖”,该院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

近日,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主办的第九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落下了帷幕,安徽新华学院被授予大赛“优秀组织奖”,该院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5项,再创此项赛事佳绩。

据悉,安徽新华学院始终坚持以“提高大学生科学素质、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目标,于2018年5月份启动赛事宣传,学校高度重视,相关校领导亲自部署动员,各相关部门、学院、学生会通力协作,精心组织下,共征集近200份作品,作品数量为历年最多。经过复赛、决赛,择优推荐15件作品进入省级比赛,最终9件作品获得省级奖项。

本次获奖是安徽新华学院重视和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体现,也是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工作的成果。该院表示将继续创新工作模式积极引领广大华园青年学子参与科学传播实践中,树立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