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舒城一老人好心救助流浪女子 没想到竟是招来女贼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舒城老人好心救助流浪女子 没想到竟是招来女贼日前,舒城一名老人在路边看到一流浪女子衣衫褴褛,好心将其带回家里给她吃喝,没想到这名女子上演现实版的“农夫与蛇”,乘老人外出

原标题:舒城老人好心救助流浪女子 没想到竟是招来女贼

日前,舒城一名老人在路边看到一流浪女子衣衫褴褛,好心将其带回家里给她吃喝,没想到这名女子上演现实版的“农夫与蛇”,乘老人外出之时偷走了家里的物品。当地警方经过调查发现,该女子靠着“装可怜”博取路人同情的方式,已经作案多起。

1月4日15时许,桃溪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出警回所途中,发现马路边有一老人与一中年妇女拉拉扯扯。经询问得知,老人下午回家时发现家门口来了一名女子,衣衫褴褛,起初以为该女子可能为流浪人员,看其可怜,随即给她拿来了食物和热水,当女子离开后,老人便出门干农活,家门虚掩着。不料该名女子竟乘老人在外干活之际,又折返回老人家中进行盗窃,将老人用于过年的腊肉等物品盗窃一空,正当逃跑时,被老人发现。

民警立即对该女子身份信息进行核查,很快查明该女子为章某,铜陵市枞阳县人,有多次扮装可怜,博取受害人同情后,溜门入室的盗窃前科。目前,犯罪嫌疑人章某已被舒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贾云飞 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