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严厉打击雨雪天出租车驾驶员拒载行为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严厉打击雨雪天出租车驾驶员拒载行为为规范出租车雨雪天运营行为,保障合肥市民安全、便捷出行,自1月8日起,市运管处通过出租汽车管理服务信息系统将天气预警信息、安全文明行车信息通知到每一位出租

原标题:合肥严厉打击雨雪天出租车驾驶员拒载行为

检查出租车

为规范出租车雨雪天运营行为,保障合肥市民安全、便捷出行,自1月8日起,市运管处通过出租汽车管理服务信息系统将天气预警信息、安全文明行车信息通知到每一位出租汽车驾驶员,同时加强对出租车营运行为的稽查,提升驾驶员服务水平。

据了解,自1月8日起,交通运输指挥中心每天在不同时段不间断地向出租汽车载终端发送天气预警信息、安全文明行车信息等提醒报文,报文的推送将一直持续至雨雪冰冻天气结束。同时,保持对火车站、汽车站、机场等旅客集散地客流量的关注,在客流高峰期适时发布运力调度报文,引导出租汽车前往疏散旅客,保障市民出行。

此外,市运管处加强对出租汽车驾驶员雨雪天拒载、宰客、不文明行车等违法违规行为的稽查,并依托出租汽车管理服务信息系统对全市9402台出租汽车的营运情况随机进行视频巡检,进一步规范驾驶员营运行为,确保市民安全、及时出行。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